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现代舞蹈本科预科课程

现代舞蹈本科预科课程

Contemporary Dance Foundation

1年制(3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330英镑/学期;22年9月起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现代舞蹈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原因之一在于它的多样性和灵活性。它建立在20世纪和现代舞蹈风格的基础上,随着新潮流的出现而不断变化和发展。

作为一种个性化十足的舞蹈风格和方法,现代舞蹈利用自然能量、强大的技术知识、词汇和曲目探索了精神和身体之间的联系。古典芭蕾、霹雳舞……不同舞蹈学习方向者均可成为现代舞蹈演员。现代舞蹈风格是由众所周知的运动技巧及身体训练相结合而形成,如瑜伽、普拉提和体能调节。

该课程内容涵盖关于现代舞蹈的各个方面,专门培养舞者、舞蹈编导和舞蹈教师,圆你心中的舞蹈梦。课程精心编排,旨在为学生提供所有必要的专业训练,帮助学生在竞争激烈的舞蹈领域中成功脱颖而出。学生将学习多种舞蹈风格,更重要的是在身体、情感和智力上发展个体。课程希望提高学生在自信、表现、身心耐力、开放、专注等方面的能力,培养他们的直觉和本能、自律和动力以及探索和实验的自驱力。

课程内容
  • 嘻哈/霹雳舞
  • 现代舞蹈
  • 芭蕾
  • 爵士
  • 踢踏舞
  • 创意形体
  • 舞蹈调节
  • 舞蹈项目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