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视觉传播:平面设计硕士课程

视觉传播:平面设计硕士课程

MA Visual Communication:Graphic Design

1年半(3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7665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8330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为以工作室为基础的项目,具有独特的工作和实习机会(通过我们与英国赫斯特集团的合作),帮助您培养专业技能和创意专长,从而帮助你在相关领域的职业发展开展。

课程将帮助您改善排版、编辑和发布(印刷和网络)、广告和艺术指导、企业品牌推广和包装、信息设计、动态影像以及网络、界面和交互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设计技能。

作为一门具备全球意识的课程,我们将鼓励您在当代语境下对图形传播设计的扩展领域进行探索,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应用于批判性和面向社会的硕士项目,从而挑战现有习惯和规则。在过去的课程中,学生们从事着各种不同的项目,包括:参与式装置和社会活动;交互式设计,包括语言学习、自助和心理健康、慈善活动和时尚零售体验的应用设计;全息和增强现实;人工智能;以及交互式数字体验设计。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