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MA Fashion:Design

1年半(3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7665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8330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2022年9月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一个当代研究生项目,具有独特的工作和实习机会(通过我们与英国赫斯特集团的合作)以及与创意产业的其他接触。量身定做的课程助您培养时装设计的个人方法,拓展专业技能、信心和创意焦点,从而以新晋设计师的身份开始您的职业生涯。

研究生课程一直采用“个人工作室”的方式,严格控制班级规模,保持高密度的课时和大量的工作室时间,给学生分配工作空间,从而让您在一个当代时尚的定制化背景下,拥有学习设计的所有工具。

在获奖设计师、创意总监Holly Fulton的带领下,您将在一个专业而富有启发性的环境里拓展并探索自身的创造性。除了设计、纸样剪裁和技术技能方面的讲师,时装设计硕士学生还将得到我们的跨学科教职团队的支持。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