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品牌推广与创意传播硕士课程

时尚品牌推广与创意传播硕士课程

MA Fashion: Branding & Creative Communication

1年半(3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7665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8330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一个以当代工作室为基础的项目。通过与包括英国赫斯特集团(Hearst Magazines UK)在内的合作伙伴展开行业合作。在我们位于剑桥中部的工作室里,通过为期12个月的项目,您将构建起视觉品牌的专业理论和实践知识,并通过各种当代空间、经历和平台将其应用到创意推广项目之中,从而与不同的时尚观众进行沟通。

CSVPA时装专业领军人物是一位享有盛誉的时装设计师及创意总监 Holly Fulton。我们的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强烈的个人认同感以及成熟的当代审美标准的全能型创新人才。我们期待让您在毕业时可以同时游刃在时尚媒体和传播领域,以及商业和时尚概念方向。

在过去的课程中,学生们致力于各种不同的硕士项目,其中包括:时尚动画和电影;时尚摄影;交互式数字设计,包括时尚零售应用程序设计;数字体验;时尚编辑和杂志。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