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艺术与设计硕士课程

艺术与设计硕士课程

Master in Art & Design

1年半(3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7665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8330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与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合作,艺术设计文学硕士由英国法尔茅斯大学颁发。

专为想要进入文化和创意行业工作的从业者开设的颇具现代气息的硕士课程。本课程是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与赫斯特集团英国联合办学,由英国法尔茅斯大学授予学位。致力于合作开设卓越、独特的硕士课程,从而帮助学生在艺术创作领域深造和就业时获得无限的机遇。

ELLE、《时尚》(COSMOPOLITAN)、《时尚先生》(ESQUIRE)和《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的出版商,英国郝斯特杂志集团将与该校学生合作,为其提供独一无二的资源和机会:

  • 通过其英国团队提供媒体和行业专业经验
  • 定期与业界重要的利益相关者举办研讨会
  • 真实的行业项目
  • 经选拔的一些学生将获得全球实习机会
课程方向

本研究生课程有多个方向

1. 时尚设计/时尚推广

时尚设计方向

鼓励学生通过发掘自身的潜质成为一名专业的设计师。课程着重于研究,成衣的系列发展和服装结构。在制作过程中,你会有专业的导师引导你,辅助你终完成毕业设计。

时尚推广方向

研究时尚业产业中所有支持设计的领域,通过专业导师的指导,你将会完成个人的毕业作品集,领域可以包括时尚造型,时尚摄影,时尚插画,时尚推广和时尚影片。

2. 传播设计

与HEARST MAGAZINES UK合作

这个方向的学习主要包括在在平面设计,插画,排版,交互设计和品牌方向的研究和学习。

3. 摄影、动画

与Digital Spy合作

这个方向的学习会允许你从摄影,影片制作,动画和新闻摄影方向中进行选择。课程中会包含对于你所选方向概念上,理论上,实践技能上的研究,发展和总结,终完成独特的个人作品。

4. 室内设计

与ELLE decoration, House Beautiful, Country Living合作

这个方向包括了设计和制作方向所有3D领域,包括用稳定材料和部稳定材料进行模型制作,毕业作品制作。你将会在景观建筑,展览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舞台设计,珠宝设计,陶瓷和玻璃设计的领域进行研究。

5. 产品设计/手工

与HEARST MAGAZINES UK合作

这个方向包括了设计和制作方向所有3D领域,你将会在产品设计,家具设计,舞台设计,珠宝设计,陶瓷和玻璃设计的领域进行研究。

6. 美术

与HEARST MAGAZINES UK合作

这个方向的学习包括了:绘画,雕刻,电影/视频,表演,装置和摄影方面的研究和创意实践。课程中会利用各种教学机会发掘多领域的对话。

课程方向

第一学期

    实践操作练习

在艺术设计实操过程中会产生出许多新的点子和其影响,这一阶段的学习会教你如何分析这些问题,在实验和协作活动中去评估创意设计不同的框架。与同学分享你不同点子能够帮助你扩展理解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你将会学到如何对设定的项目进行分析和设计解决方案,探索创意设计与其主题设定之间的特殊的界限。你将会研究,设计,制作和进行发表独立的设计作品,这正是学习如何在符合标准的前提下进行创作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这部分学习重点在于实践操作。

    理论和研究

这一阶段学习在于培养你对于理论,已有成果,当代艺术和设计实践理论的评估和批判性思维。你将会学习如何定义研究论题,如何建立复杂论题的论点。这一阶段学习的重点在于有效的展开研究的能力和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建立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这部分学习重点在于写作。

在学期末,每个人的作品都会进行小组发表,你需要阐释你的作品和观点。

第二学期

    实践操作练习

这一部分的学习主要是帮助学生创作个人的项目作业。同时会有课程导师在实践和研究过程中深度的帮助学生,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导师会在学生作业的过程中引导学生如何通过深度的研究来发展个人的创造,从而完善个人的作品,学生主要重点在于研究个人项目,同时会有小组讨论的时间,鼓励学员之间互相的表扬和评估作品:从设计的概念,材料,到操作的方式方法。让学生得到独自研究学习的能力以及创作的能力。

    艺术和设计的未来

这一部分的课程主要是定义创新和企业是怎么推动创意实践的;你会学习理解“未来”在创新及文化产业中对于创新和企业的影响。课程的部分会包括学生个人的演讲和客座教授准备的一些学习案例供学生来讨论和研究。你将会学到如何研究/定位你的作品以及定位你将来研究的目的和原因。你的重点会放在个人的研究和实践报告中。这部分的学习会着重培养个人技能从而帮助你终完成毕业设计,这部分的学习主要是在写作方面。

第三学期

    毕业设计

这部分的学习主要就是毕业设计,你将会通过一个理论框架完成一个个人的项目,这个理论框架是在你之前的学习中完成的。同时过程中会有导师和助教帮助你成功的完成个人的项目。这部分的课程包括写作和实践。

学生都会带着个人的毕业设计参加毕业展。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