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品牌推广与创意传播本科课程

时尚品牌推广与创意传播本科课程

BA (Hons) Fashion: Branding & Creative Communication

3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7490英镑/学年;22年9月起18990英镑/学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是剑桥艺术学校(CSVPA)与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合作开设的教学项目,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将颁发给在CSVPA完成3年本科课程的时尚品牌推广与创意传播专业荣誉文学学位。

本课程将保持一种“个人工作室”的教学方法,让你有机会投入大量的工作时间。我们的目标是为您提供技能,使您能够在学习和实际操作中获得最新的技术和创造性。

我们的课程导师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知识,从高级时装到运动装,让学生获得丰富的知识,学习到当代时尚基础的信息和观点。从实用角度和个人角度,我们将协助您从实际角度和个人角度出发,以全面的方式学习。我们期待您在学习中培养主动性、目标性、专业精神和自信心。

在你的最后一年,你将有机会通过我校举办的毕业时装周展示你的作品,这是一个在伦敦举办的国际展览,为您就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除此之外,学院还将举办很多活动,为毕业生们展示和宣传,让他们接触到相关的行业、媒体和品牌,并让你有第一手的经验来展示你自己和你的工作。

课程内容

第一学年

从第一年开始,学生会学习一些基本技能如插画,制版,服装结构,面料意识和技术等,这些都是通过工作室的实践来习得的。有些特殊的工作坊是与业内的专业人士一同完成的,帮助学生习进入新的领域,学习专业的知识和观点。项目的实际是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用个人的方式发展核心技能,鼓励通过成果定义个人的设计风格。

第二年

第二年学生将进行更具挑战的项目,开始进行产业合作,学生设计在“鲜活”的产业环境中为特助的客户做设计项目。

学生将回到创造性探索和创新阶段,开发思路,尝试创造性制版方式,制作方法和表面装饰方法,为最后一年的专业学习准备。

第三学年

在最后一年,学生将有机会通过毕业时装周展示你的作品,这是一个在伦敦的国际展,它为产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宝贵的平台。同时,我们的学校也举办自己的活动,以展示和帮助毕业生参与到有关的新闻,媒体和品牌中,并帮助学生获得介绍自己和作品的一手经验。

学生将通过讲座和研讨会获得实用的知识,讲授时尚的空间变化,介绍了历史,时尚图像框架形成中的理论争论,以及数码文化的重要性。学生将可以与时装设计的学生一起创造与时尚品牌相关的合作项目。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