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平面设计与插画本科课程

平面设计与插画本科课程

BA (Hons) in Graphic Design & Illustration

3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7490英镑/学年;22年9月起18990英镑/学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是剑桥艺术学校(CSVPA)与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合作开设的教学项目,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将颁发给在CSVPA完成3年本科课程的学生平面设计与插图专业荣誉文学学位。课程旨在专业的环境中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使你了解如何应用自身的技能在图形设计或插图发展你的事业。

CSVPA将教学生如何发展和运用灵活的想法和技能,也将通过一系列广泛的素材来激发和鼓励天生的好奇心。

学年末,学生将获得公开展示你的作品并进入国家比赛的机会,并能够将建立一个强大的专业代表作选辑。

课程内容

第一学年:概念、观念与技巧

学年主要学习各种概念、观点,强调设计思维、生成设计观念、并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学生还可以亲自参与媒介和软件经验讨论会。

  • 设计概论:设计工艺、媒介应用、数字工艺、排版印刷、生产技艺、摄影、版画制作
  • 抽象绘画:绘图、发散思维、插图工艺、替换方案、演示与沟通技巧
  • 文化与批判理论研究:设计分析概论、视觉语言的开发

第二学年:工艺与实践

第二学年主要着眼于与创意和文化产业息息相关的项目上,关注专业限制和产业预期。这里包括实战项目、市场定位和相关工作经验,开发学生的设计生产知识。学生可以通过我校的外国合作院校得到相应的锻炼,其中就有莫斯科的设计学校等。

  • 设计概论:挑战传统、专业设计实务、产业项目、实战简报、设计就业
  • 抽象绘画:当代实务、创造工艺、设计方案、插图应用、替代概念、演示与沟通技巧
  • 项目谈判
  • 文化与批判理论研究: 开发平面设计与插图中常用的美学与理论框架

第三学年

  • 代表作选辑的建立
  • 先进的技术技能
  • 实战项目
  • 学位论文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