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戏剧表演(音乐剧方向)本科预科课程

戏剧表演(音乐剧方向)本科预科课程

Drama Foundation-Musical Theatre

1年制(3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本音乐剧培训课程共三个学期,专为决心在表演艺术领域取得成功的学生设计。在竞争激烈的音乐剧界取得成功,需要专注和决心,以及跨越多个学科的精细工作。学院的预科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上大学前进行专业学习的绝佳机会;在准备戏剧学院和大学试演的同时,也开始了本科技能的培养过程。

预科课程是模仿第一年音乐学院风格的培训课程。学员与教学工作人员每周接触时间长达25小时。学员将每周接受表演和唱歌导师一对一的培训,以增进学员曲目,风格和试演作品的知识。

每周的小组课堂涉及多类科目,如表演、动作、舞蹈、形体戏剧、剧本、发声和场景研究。班级小组规模不大,适合开展高强度的工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并提供个性化的反馈和指导。学院的师资队伍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教学团队致力于帮助学生发掘自己作为独特表演者的全部创作潜力。学校有一个不断壮大的艺术家社区,他们相互支持,鼓励所有人挑战自我、打破界限,成长为一名表演者。整个学年里,表演艺术课程将一直提供表演机会。

课程内容

学院的音乐剧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某一类型中进步与发展的机会,这个类型本身就是由一群最有创造力和天赋的演员在舞台上精心打造和塑造的。音乐剧是寻找语言、音乐和动作之间联系的机会、发现可用来讲述故事的所有方式,并将它们结合到一个表演中。音乐剧演员的发现过程就是知道演出是通过不同的媒介表达的一种思想。歌曲,声音,身体,思想都有助于在一个语境中一个角色的交流。在短暂的讲故事的时间内,有机会将观众带入一个不同的世界。

学院为音乐剧学生提供舞蹈、歌唱和表演课程,同时鼓励他们理解任意独白、歌曲或舞蹈中的戏剧背景是如何重要的元素。所有这些技术都是通过小组课和一对一辅导来教授的。这门课程极具挑战,希望学生能够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本课程每周还会教授爵士舞、芭蕾舞、踢踏舞、商业舞蹈和现代舞。

报名条件

年龄17岁以上

获得学历

成功毕业后,学员将被授予UAL 4表演专业文凭。

如何申请

申请人可与学院联络,并到场参加由音乐剧系主任安排的试演。如果不能亲自试演,请提交一份可以看到整个身体的试演视频。

试演要求

用英语背诵1段持续2分钟的独白(古典或现代)。可选剧作家包括William Shakespeare, John Webster, Lope de Vega, Anton Chekhov, Tennessee Williams, Caryl Churchill, David Hare, David Mamet, Martin Crimp, Sue Arnold, Clare Mcintyre。

2首取自音乐剧剧目的歌曲(一首传统作品和一首现代作品)。传统作曲家的例子包括George Gershwin, Cole Porter, Rodgers and Hammerstein, Leonard Bernstein。当代作曲家的例子包括Stephen Schwartz、Jason Robert Brown、Tom Kitt、Stephen Sondheim、Lin Manuel Miranda。

申请人应发表适合其年龄的独白,并亲自表演、而非请他人配音,应确保衣着宽松且舒适。

如果申请人到现场参加试演,学院将为其提供一名伴奏。申请人需要请带上所演唱歌曲的乐谱。如果申请人用DVD提交试演,歌曲必须用钢琴或伴奏音轨伴奏。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