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3D设计本科预科课程

3D设计本科预科课程

Foundation Diploma in 3D Design

1年制(3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330英镑/学期;2023年1月起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况

该本科预科课程的文凭是由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Awarding Body)颁发,可受到国际认可。

你是不是一直对产品设计方法感兴趣?喜欢研究空间并移动身边的东西来改善生活环境?你是不是有很多创意但不知道如何发展这些创意并使其变为现实?

如果你热爱产品设计、空间设计或工艺创作,并希望进行大学专修其中一门学科,但是还没有机会培养自己的技能和制作作品集,那么本课程将帮助你朝着正确的职业目标迈进。

课程共三学期,第一 、第二学期将完成一系列的项目,同时制作个人作品集。老师也将在学生选择大学和专业课程的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第三学期主要的完成毕业项目,并在导师的指导下对个人作品进行评估和反思。

课程内容

学生将探索以下三个领域,并选择专攻一个方向,完成毕业项目:

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是对于一件产品的再生产和制作,设计师需要通过一个强化性的设计和再设计流程找到该产品功能和外观上的平衡点。我们的教学鼓励开发设计理念和主要的设计方法,让寻找项目需求成为设计师的习惯。

学生将学习各种材料以及如何利用和使用它们,同时也会学习使用各种机器和工具。课程将培养学生在二维和三维的层面上进行创作,学生将绘制和创作模型,通过速写开发设计创意,同时学习产业标准的设计软件和硬件,运用摄影和插画软件让你的模型看起来栩栩如生。

习得技能:研究历史和现代设计的资源,概念生成和草图方法,技术,尺度和横截面绘图技巧,原型制作,木制机械:带锯,台锯,柱钻,路由器,圆盘砂光机;金属:各种焊接,铸造,压花;塑料真空成型、热弯曲、抛光、陶瓷:滑模铸造、玻璃化、窑炉、玻璃坍落窑、CAD(计算机辅助设计)。

升学方向:产品设计,家具设计,工业设计,汽车设计,交通设计,3D设计。

应用工艺设计

应用工艺主要涉及手工创作,学习各种材料,包括金属,木材,塑料,陶瓷和玻璃。课程将介绍一系列技术和设计限制,引导学生以为设计目的选择正确的材料。创意开发是关键,因为学生可以在大学阶段的学习中选择特定的方向或通用应用工艺专业继续深造。

习得技能:玻璃:珠宝、雕塑和装饰设计、熔融、脱蜡、脱蜡模具制造;陶瓷:手工制作、泥条盘筑制作、模具制作、上釉、流铸和树脂浇铸;金属工艺:珠宝制作、焊接和材质肌理、混合媒介以及旧物体再修复;升学方向:珠宝和银器设计,现代工艺,时尚珠宝,陶艺,三维设计,工艺品设计。

空间设计

该课程主要练习构建和管理空间。学生将学习如何设计问题、研究问题、推动设计构思的演进发展,并构建计算机模型。室内设计与建筑具有相似的设计理念,因为这两门课程可共用一个课题设计纲要,这不仅会激发学生的创造力,还使学生有机会创作实验,之后再决定最后一个需诶男专攻哪个领域的课程研究。

习得技能:现场勘测、按比例绘制平面图和立面图、浇注和模型制作、调研、报告和作品集准备。

升学方向:空间设计、室内设计、室内建筑、室内设计环境建筑、景观设计、建筑。

必修科目:

  • 视觉研究
  • 写生
  • 情景研究
  • 英语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