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平面设计与插画本科预科课程

平面设计与插画本科预科课程

Foundation Diploma in Design & Illustration

1年制(3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330英镑/学期;2023年1月起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况

该本科预科课程的文凭是由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Awarding Body)颁发,可受到国际认可。

通过学习这个两学期的密集课程,为升读平面设计、插图、媒体传播、出版、游戏设计、网页设计、儿童图书插图或广告专业的学位课程做好准备。

你是否对杂志、广告或出版业感兴趣?你是否有意从事网站和在线设计?平面设计和插图是这个行业的两个重要领域。它们就像是一枚硬币的两面,相互依赖。

插图画家创造形象供平面设计师使用并配合其工作,为完成网站或杂志等项目创造出整体的设计和外观。平面设计涵盖措辞、布局和排印,而插图就是创造形象。学生在这个课程中可以同时了解两个领域,并有机会选择专注于其中之一或继续对两者的兴趣。这个课程还将帮助学生接触到其它的商业艺术领域——动画制作、摄影、网页设计、游戏设计等,内容涉及多种技能。学校将传授必需的技能,帮助学生成功就业或开办自己的企业。

要想在英国的艺术学校里取得成功,学生必须有独立思考和作业的能力,并要开发自己独特的创意。这个课程将让学生可以自由地探索自己的想法,在平面设计和插图领域中不断尝试、犯错、并从错误中学习。这一切都将在相互扶持并且充满活力的群体中进行。

课程内容

绘图

开发学生对视觉语言的知识和理解,并了解不同的材料、方法、技术和理论。记录想法和调研过程,并用影像来传播思想的能力,是时装设计师的基本素质。

展示技巧

讨论常用材料和特种材料,鼓励学生反思之前的学习经历。学生所在小组和同学将对作品和想法的展示加以评论,用以支持学生的进步。

专业技能

学生将学习版画制作、排印、图书装订、绘图、色彩技术、三维工场、活动影像、动画制作、互动设计、新数码平台的创新使用和利用业界标准的设计软件和硬件完成跨学科作品。

摄影

为拓展自身技能,有更多的方法学习所选专业领域,学生还要通过深入的课程从技术和创意层面了解摄影,内容包括数码加工、湿版洗印、一系列相机规格、工作室和外景拍摄等。

英语预备课程

配合雅思,开发学生的调研和学习技能。

配套设施

学生可以使用缝纫机、假人模特、蒸汽熨斗、热压机、iMacs,可以免费打印和复印;还将有自己的设计空间、摄影工作室、照明设备、相机和学习技能支持。

个性化的大学申请支持

学生在申请大学时将得到来自不同层面的支持和帮助,包括专门的大学申请官员和任课教师;他们本身都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为学生带来大量的行业知识。他们将协助学生找到适合申请的大学和学位课程,并帮助学生递交申请。成功完成这个课程,还可确保升读CSVPA自有的平面设计与插图本科课程(由金斯顿大学颁发学位)。

课程安排
  • 平面传播设计
  • 插图动画制作
  • 平面和媒体设计
  • 传播设计
  • 三维游戏设计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