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艺术与设计本科预科课程

艺术与设计本科预科课程

Foundation Diploma in Art & Design

1年制(3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330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该本科预科课程的文凭是由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Awarding Body)颁发,可受到国际认可。

剑桥艺术学校的教学受到业界众多企业广泛认可,许多时装专业的毕业生成功加入知名品牌工作,如迪奥(Dior)、阿玛尼(Armani)、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和彪马(Puma)等。今年,我们的时装秀是由巴宝莉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以及英国年度设计师团队(BFC Designer of the Year)共同组织。

注:该课程分为Level 3与Level 4两个等级,学校会根据学生具体水平确认学生适合等级。Level 3可接受完成高二学业,但未高中毕业的学生;Level 4学生须完成高中学业并有高中毕业证。

课程安排

第一学期

课程第一周,学生对了解艺术与设计的10个方向,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将选择3个方向重点学习,每个方向的内容将学习3周,在选择最终学习方向之前,学生将同时进行必修课内容的学习。同时学生也将考虑将来选择入读哪个大学,在填写UCAS申请期间,授课老师会给予学生充分的支持和建议。第一学期末,学生将学习有关所选专业的导论内容。

第二学期

这个学期将进行学生所选专业的相关项目实践。这段时间学生也会着手准备作品集和大学面试。

第三学期

这学期主要是关于毕业项目的,同学学生也需完成项目日志,从而对学习进行评价和反思。在学期末,学校将举办毕业作品展或服装秀来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

课程内容

可在以下课程中选取最多3个方向进行学习:

  • 服装设计-Fashion Design
  • 时尚推广-Fashion Promotion
  • 美术(绘画、雕刻和版画制作)- Fine Art (painting, sculpture & printmaking)
  • 平面设计与插画- Graphic Design & Illustration
  • 剧院艺术(舞台、化妆、灯光)- Theatre Arts
  • 应用工艺学(珠宝设计、玻璃、陶瓷)- Applied Craft
  • 影视学- Moving Image
  • 摄影- Photography
  • 空间设计-Spatial Design
  • 产品设计-Product Design

必修核心课程:

  • 写生- Life Drawing
  • 视觉研究- Visual Studies
  • 意境研究- Contextual Studies
  • 英语- English Language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