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表演艺术及制作文凭扩展课程

表演艺术及制作文凭扩展课程(戏剧/音乐方向)

Extended Diploma in Performing Arts and Production Arts

2年制(6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330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针对人群

若学生计划从事艺术与设计类行业但目前尚未完成高中课程,则此两年制课程将是非常理想的途径;若学生想要学习艺术与设计的学位课程,则此课程更是必要的。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专为那些对音乐、表演、舞蹈或者唱歌充满热情,却因为缺乏相应技能和必备经验而无法直接申请音乐或戏剧预科的学生而量身定制。

本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表演艺术技能,让学生在成功升读音乐或戏剧预科前专研所选领域。无论选择音乐桥梁课程还是戏剧桥梁课程,学生都有机会探索表演的不同部分,获得专业上很多有益的见解。

如果学生想在音乐方面得到训练,那这门学科需要技巧、理论和历史性研究。扩展课程将帮助你专注在这些领域,并让你获得更大的即兴创作和放松技巧。训练课程将对你姿势、呼吸产生积极影响;戏剧课程将鼓励学生的表达、敏感度和表演实践。

作为一个学习戏剧的学生,还会从音乐课中收益,提高其潜在的歌唱声音、录音技术,研讨当前音乐行业的趋向等。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