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动画、电影和游戏设计文凭扩展课程

创意媒体制作与技术: 动画、电影和游戏设计文凭扩展课程

Extended Diploma in Creative Media Production & Techonology: Animation,Film and Games Design

2年制(6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330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9月

针对人群

若学生计划从事艺术与设计类行业但目前尚未完成高中课程,则此两年制课程将是非常理想的途径;若学生想要学习艺术与设计的学位课程,则此课程更是必要的。

课程目的

1. 对媒体相关学习科目或工作中的不同视角和方式具有批判意识和情境认知力。

2. 对相关信息和想法进行调研、分析和评估,以便得出创意解决方案。

3. 理解、适应并安全使用一些恰当实用的方法和技能,以便完成创意作品。

4. 批判地检验方法、行动和结果的有效性和适合度。

5. 使用评估和反思等技能,以便对自己的学习、发展和决策负责。

6. 负责为获得升学机会而进行调研、规划、时间管理和采取行动。

7. 向合适的观众有效地展示自己和作品。

8. 通过课程学习HTML编码的主要原则。

9. 通过工作坊学习培养对于健康和安全的意识。

课程安排

这是一门为期两年的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知识和技能,使他们能够获得学位级别的学习,然后可以今后有机会在动画、电影和游戏行业工作。

在课程的第一年,你将学习8个模块,这些模块将为你深入介绍创意媒体制作和技术,然后通过富有挑战性和创造性的任务来发展你专业的技能和独立且个性化的想法。

在你的第二年,你将接受4个必修模块的学习,然后决定你想专攻哪个领域:游戏设计,电影或动画。在此期间,你还将开发你的作品集,为你的大学面试做好准备。

我们会为你的学习研究提供了一些基本材料,包括一些或全部的所用,如油画颜料,水彩,丙烯酸,水粉,丙烯酸,油墨,基础用纸等。 你也有充分的使用:索尼HDV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单反,三脚架,画板,灯箱等。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