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艺术与设计文凭扩展课程

艺术与设计文凭扩展课程

Extended Diploma in Art and Design

2年制(6个学期)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330英镑/学期;2022年9月起10665英镑/学期

开课时间:1月、9月

针对人群

若学生计划从事艺术与设计类行业但目前尚未完成高中课程,则此两年制课程将是非常理想的途径;若学生想要学习艺术与设计的学位课程,则此课程更是必要的。

课程目的

1. 对艺术、设计或相关学习科目或工作中的不同视角和方式具有批判意识和情境认知力。

2. 对相关信息和想法进行调研、分析和评估,以便得出创意解决方案。

3. 理解、适应并安全使用一些恰当实用的方法和技能,以便完成创意作品。

4. 通过应用艺术、设计或相关的实用性、理论性和技术性理解来解决复杂的问题。

5. 批判地检验方法、行动和结果的有效性和适合度。

6. 使用评估和反思等技能,以便对自己的学习、发展和决策负责。

7. 负责为获得升学机会而进行调研、规划、时间管理和采取行动。

8. 向合适的观众有效地展示自己和作品。

课程安排

第一年

学生将通过探索一系列创意学科,包括3D设计、纺织品、纯艺、平面设计与插画、摄影与移动影像,并辅以写生与视觉调研。

第二年

在第二学年,学生将选择自己的专业学科;学生的创作过程将被记录在blog中,用于剖析和评价其创作成果。学生将在讲师指导与支持下开始准备大学申请及作品集。

在最后一学期,所有学生将参加为期一周的研究项目,届时学校将安排相关的创意资源之旅,并邀请行业专业人士来校举行讲座,为学生的自我引导项目带来启发与指导。研究成果将在学期末展示。最后,学生将出席毕业典礼,尽享成功的喜悦。

 

新闻中心 news